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我爱方案网&快包

我爱方案网:电子方案设计服务平台;快包:智能产品开发外包服务平台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何利奇
  • 电话:0755-26727371
  • 邮件:marketing@eecnt.com
  • 传真:0755-26727710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承接大开发任务,项目管理资质是关键!
承接大开发任务,项目管理资质是关键!
浏览: 1450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6-13 11:08
 
详细信息
 快包服务商中有专业的方案公司、科研机构或者技术高手等,他们大都有接包经历,但有的成功率高,有的却失败多。为什么在一些规模相当、实力相当、资质相当的服务商中,雇主会选中甲却不选择乙,乙到底是差在哪呢?这也成为很多有实力的服务商心中的疑惑。其实你也许并不是差在哪,很可能是用错了与雇主沟通的方法。

 

雇主在选择服务商时不仅会了解其相关方案的技术实力,还也会关注以往成功的项目管理经验,经验丰富的服务商当然成了雇主的选择。好比打游戏的时候,大家都愿意带经验值高的伙伴一起组团,这样打boss的成功几率会高得多。而服务商要做的就是努力提升自己的“经验值”,经验需要积累,按照传统的办法对于小服务商来说短期内很难快速提升。

 

为了让服务商快速提升项目管理能力,快包推出SaaS项目协同工具,把开发项目技术规格、使用的核心元器件和材料,以及开发周期管理整合在一起,让小服务商提升至大服务商的项目管理水平。雇主在选择服务商时,可以专注在技术能力和综合开发经验上,把流程性项目管理的东西交给系统工具做。

 

智能硬件开发因其自身的复杂性和非标准化属性,从项目开始到结束需要经过多个流程,每个阶段都有自身侧重。而实际上,雇主与服务商之间通常只会在项目开始前就重要点进行沟通,细节性的内容则会到项目实施中才发现,造成新增功能,产生预算与时间的重新沟通,易阻碍项目进程。避免这些的唯一途径是项目开发和管理经验,有经验早提出,早对话,早解决,就没事了。

 

快包SaaS项目协同工具把非标的流程标准化,让服务商能从容的完成整个项目流程安排,减少欠考虑造成的“亡羊补牢”,快速体现成熟的服务商状态。SaaS工具细致到原器件、材料的配置、数量、规格、品牌等,让服务商对原材料做到心中有数,提前选好供应商,避免关键性原材料供货不足导致项目延迟。

 

另外,SaaS项目协同工具通过对整个流程进行拆分,让服务商对流程更清晰,工期管理明确,大大提升其交付能力。

 

对雇主来说,SaaS项目协同工具使外包项目管理透明化,能够看到服务商能对整个项目进程进行细致规划,更好地把控对服务商信任度。通过SaaS协同工具,服务商按期交付,雇主按期验收,在双方的共同协作,外包项目得以顺利完成,服务商也获得相应报酬。

 

   根据对快包雇主需求的了解,对于8万元以上的项目,他们更希望服务商能够使用SaaS项目协同工具,提高项目管理透明度。小服务商要特别注重使用SaaS项目协同工具,用系统帮助自己快速提高项目管理资质。

询价单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75****727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