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我爱方案网&快包

我爱方案网:电子方案设计服务平台;快包:智能产品开发外包服务平台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何利奇
  • 电话:0755-26727371
  • 邮件:marketing@eecnt.com
  • 传真:0755-26727710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电企业认证,打造专业级服务商队伍
新闻中心
中电企业认证,打造专业级服务商队伍
发布时间:2020-12-18        浏览次数:164        返回列表
在物联网行业,每一个专业的服务商都在某些领域掌握技术,并且凭借一门技术走天下。后来市场出现了弄虚作假、坑蒙拐骗的服务商,扰乱行业正常秩序,雇主对专业的服务商半信半疑,导致服务商们接的项目越来越少。


我爱方案网作为拥有多年经验的外包平台,建立了服务商雇主红黑榜制度,再到中电企业认证服务商,作为区分服务商是否专业,是否有开发交付能力的有力证明。

中电企业认证,壮大服务商队伍


中电企业认证是中电技术对有一定规模、开发实力强、信誉好的方案公司的认证服务,通过技术能力,开发环境、工作场地和资质认证,考核服务商的开发和交付实力,给通过认证的方案公司中电企业认证印章标志。


目前,已有多家企业通过中电企业认证,有部分雇主只让有认证资质服务商开发项目。专业服务商队伍的不断壮大,让更多雇主的项目得到专业开发,让服务商的专业度不断受到认可,让平台的服务质量上升!

 

image.png


通过中电认证后,服务商的身份更显目,更能展现实力获取商机,提升方案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帮助雇主和服务商双方选择最佳合作伙伴。


通过认证资质的服务商,都有哪些优势


中电企业认证的服务商有技术优势,有项目积累,协调配合能力好,交付有保障,平台力推和指引雇主(需求方)选择有认证的服务商作为合作对象,推广服务商的品牌影响力。


接项目。服务商通过技术能力,开发环境、工作场地和资质认证,考核服务商的开发和交付实力,并且有中电企业认证印章标志。方案网的雇主对中电认证企业更加信任,可优先被雇主选中,优先展示竞标记录,有利于展现自己的开发项目能力与专业度。


获得方案询价。企业在方案超市上传的方案,平台将其标识为优质方案,可获取多个用户的方案采购询价,平台为服务商推广方案。


媒体宣传方案。线上+线下宣传,通过认证的服务商,上传的方案展现在pc端和移动端,方案由资深编辑专访写文章介绍,通过多个媒体平台,对方案内容进行有力宣传,进一步拓展产品曝光效果,另一方面,通过线下展会活动进行宣传推广方案,有效对接方案采购需求。


听听服务商与雇主的声音


雇主有话说。在平台推出中电企业认证服务商后,多位雇主反馈到,自己项目得到专业服务商开发并且提前工期交付,在具体需求和预算的沟通上十分顺畅,比其他平台和朋友推荐的服务商专业度高多了,可放心在平台发布项目。由于平台已通过线上+线下的认证方式去壮大服务商队伍,让外包市场更加规范,很大程度帮我们雇主过滤掉不真实服务商,让项目得到专业人士开发。


服务商也有话说。通过中电企业认证的多个服务商,有服务商说道:我们企业通过认证后,获得中电企业认证印章标志,优先展示店铺和竞标记录,这对于我们被更多雇主看到是很有价值的!认证后,我们企业团队容易被雇主选中,现在每天都在开发项目,争取在年底多赚点钱回家过年!


深圳市巴特曼科技有限公司,已是中电认证企业服务商,拥有中电企业认证印章标志,已承接11个项目,单个项目金额最高达到10万,订单累积总金额接近20万。团队有多年经验研发经验的软硬件工程师,app工程师和机构设计工程师,一直专注于zigbee、lora、gprs、nb-iot等无线通讯的开发,为智慧消防、智慧农业和智慧工业等不同领域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标准化产品及定制化产品服务,在平台受到雇主们的赞赏!

 

image.png


认证流程三步骤


中电企业认证服务商认证:
1、服务商提交认证资料;
2、平台项目经理对服务商进行线上+线下回访;
3、平台认证专员最终审核。


我爱方案网有意通过认证壮大服务商队伍,希望让符合条件的服务商通过认证(立即申请认证>> )。通过认证壮大服务商队伍,平台将积累大批技术硬核,项目合作有诚信的优质开发者,以及有一定规模、开发实力强、信誉好的优质开发企业服务商,有技术优势,有项目积累,协调配合能力好,交付有保障。如此一来,就树立了服务能力品牌,品牌影响力将转化成生产力,共享资深技术研发资源。

 

认证送白银.png


网页端企业服务商认证入口>>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75****727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