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我爱方案网&快包

我爱方案网:电子方案设计服务平台;快包:智能产品开发外包服务平台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何利奇
  • 电话:0755-26727371
  • 邮件:marketing@eecnt.com
  • 传真:0755-26727710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2020中国(深圳)集成电路峰会将于10月底召开
新闻中心
2020中国(深圳)集成电路峰会将于10月底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10        浏览次数:104        返回列表

每年一届的中国(深圳)集成电路峰会(简称“IC峰会”)是集成电路产业界研讨和交流的盛会,2020年中国(深圳)集成电路峰会将在10月29—30日在深圳南山区召开。

本届IC峰会以“新时期,芯生态”为主题,以新时期创新共赢、开放合作为理念,聚焦IC设计产业、研讨先进特色制造和封装工艺、探索创新生态体系、促进产品创新应用。IC峰会将面向包括IC设计、制造、封测、应用等集成电路行业上下游全链条的专业人士,邀请国内外著名院士、专家学者、技术大咖和企业家围绕IC关键核心技术与产业化、IC产业链生态建设和协同发展、未来技术发展与热点应用、资本整合与产业模式创新、芯片与整机企业联动等主题进行研讨和交流。峰会上将发布、分享目前全国的集成电路产业情况和深圳作为创新城市的最新的科技创新情况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情况,组织丰富的高峰论坛和多场专题论坛,企业展示创新案例、行业分析师共享全球趋势、产业生态。

近年,全球集成电路产业链正在发生深刻变化,我国集成电路产业迎来了新的挑战和机遇,面临着全面提升创新能力、优化产业链结构的需求,我国集成电路产业将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攻坚阶段。 

深圳是全国IC产业重镇,也是国内集成电路产品的集散中心、应用中心和设计中心,近年来深圳一直重点发展集成电路产业,在集成电路设计产业规模和技术方面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深圳的集成电路产业应用同样优势明显,在无人机、汽车电子、安防、物联网、消费及穿戴电子、家电、电源、5G通信等领域聚集成上千家领先企业,作为全国集成电路产业中的核心城市,深圳将为进一步促进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继续作出贡献。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对深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双区驱动”重大历史机遇,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国家“核高基”重大专项总体专家组、国家集成电路设计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集成电路设计分会主办峰会。

在此诚邀关心和支持集成电路产业的领导、专家、产业界精英和媒体的朋友们参加峰会,峰会将搭建IC行业交流和行业趋势分享的平台,把脉未来市场热点与应用,促进集成电路技术创新与应用合作,共同研讨集成电路产业的发展大计,进一步推动集成电路产业发展。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75****727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