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我爱方案网&快包

我爱方案网:电子方案设计服务平台;快包:智能产品开发外包服务平台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何利奇
  • 电话:0755-26727371
  • 邮件:marketing@eecnt.com
  • 传真:0755-26727710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根Type-C线的自白:我咋这么iPhone(牛)X呢
新闻中心
一根Type-C线的自白:我咋这么iPhone(牛)X呢
发布时间:2017-10-17        浏览次数:464        返回列表
 说到Type-C接口,想必大家都不陌生,毕竟它今年已经两岁了。想当初诺基亚N1发布的时候,Type-C初次出现在公众口中,其“正反可插”的划时代接口设计就已经引得众人热议。媒体给出的评价是:Type-C终将一统USB接口!

 

很快,在2015年苹果新品发布会上,人们看到Type-C成为了全新MacBook上唯一的USB接口,集电源、USB、DP、HDMI和VGA接口功能于一身。这一次,苹果不仅将Type-C放到芸芸消费者视野之下,还让其大放光芒。

那么究竟USB Type-C到底是何方神圣?接下来,请听:一根Type-C线的自白……

 

大家好!我叫Type-C,诞生于2015年,是个如假包换的10后,别看年纪小,我现在可风光了呢!手机、笔记本电脑、显示器……哪哪都能看到我。如果一台笔记本电脑只有一个接口,不用多说,肯定就是我!

 

听说刚发布的iPhone X支持快充,但别指望那个祖传的5W充电器了,你必须再买条一头是Type-C另一头是Lightning的数据线和29W充电器。哎,没我还真是不行。

 

 

我有一个超级大的家族,有些你们肯定都认识。

 

说明: 一根Type-C线的自白:我咋这么牛X呢

 

Type-A是老大,资历最老,我俩现在经常在一起工作,不信拿起你手机的Type-C数据线看看,一头是我,另一头就是他,谁也离不开谁~

 

说明: 一根Type-C线的自白:我咋这么牛X呢

 

说实话我跟老二不太熟,主要是平时谁也见不着谁,他经常去3.5寸移动硬盘、打印机、显示器这些地方,离我都比较远。

 

 

我跟Micro USB关系不太好,主要是因为我抢了他的风头,要知道他原来可是称霸手机的接口,我来了之后它就没那么风光了。

 

当然,家族里还有像Mini USB这样的远方亲戚,我就不再跟你介绍了,我才是今天的主角!

 

年纪轻轻就火遍了大江南北,身边总有一些人不服,不过咱靠的可都是实力!

 

 

 

先来秀一下身材,跟老大哥Type-A比起来我瘦了整整一大圈,难怪现在那些又轻又薄的电脑一眼就看上了我。

 

那些羡慕iPhone可以正反随便插的朋友们,不好意思我来晚了,以后想怎么插咱就怎么插。下面来一张USB接口全家福~

 

USB接口全家福

 

今天就先聊这么多,以后咱们肯定会经常见面,很快你就会发现已经离不开我了!
 


方案超市都是成熟的量产方案和模块,欢迎合作:

USB智能识别充电方案

USB Dongle协议分析仪

C3迷你USB型iBeacon


快包相关任务,欢迎技术服务商承接:

STM32F103 USB IN/OUT 双缓冲 传输速度 > 500Kb/s  ¥11000.00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75****727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