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我爱方案网&快包

我爱方案网:电子方案设计服务平台;快包:智能产品开发外包服务平台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何利奇
  • 电话:0755-26727371
  • 邮件:marketing@eecnt.com
  • 传真:0755-26727710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全屋电器智慧节能方案:您的家电,离智能只差这一步!
新闻中心
全屋电器智慧节能方案:您的家电,离智能只差这一步!
发布时间:2017-10-10        浏览次数:643        返回列表
 大家是否每次外出关门后,总会心中忐忑一下:家里的灯或某个电器到底有没有关,总想回去确认一下?

 

是否觉得家里的电器太多?电视、空调、吊灯、音响等等,每天当我们回家时、离家时、睡觉时、起夜时都要一个个的打开各种电器,再一个个的关掉……如果不小心忘记关掉某个电器,就会浪费电!

 

想象一下,晚上回家开门的瞬间,家里黑漆漆的,对于腿脚不便、眼神不好的父母而言,是否感觉非常惊恐?孩子睡着了,但在家里的父母却不会调节空调,是不是很无奈……

 

 

而今,生活中的这些麻烦事儿都将不复存在!

 

随着物联网的迅速发展,智慧家庭应运而生,一系列智能家居产品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但真正的智慧家庭绝对离不开每个家庭最初的成员——普通家电。在这个万物互联的时代,电器的点滴智能化就能为人们的生活带来很多惊喜。今天小包就为大家展示一款集8大智能节能功能于一体的智慧家电解决方案,让普通家电也插上“智慧的翅膀”。

 

真正的智慧家庭:全屋电器实现智能、节能管理

 

本方案采用专用于远程智控中央空调的云温控器CWK260,控制照明灯具的2联云开关CKG162、4联开关CKG164,以及控制接入插座的电器专用的云插座CZ160;系统结合了云场景面板CCJ109+Zigbee智能网关+路由器,让用户通过手机APP智慧家庭就能智控全屋电器。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云场景面板CCJ109的使用既可连接互联网,也可脱离网络,通过Zigbee就能实现对智能家居的直接管理,避免了手机APP对网络的依赖。

 

 

1、手机智控

 

智能控制系统通过“用户+云端+终端”的智能互联,就可以实现空调、照明及其他电器的智能节能与管理。

 

2、远程管理,爱无距离

 

智慧家电方案支持随时随地查看电器状态,打开手机APP就可以一眼看尽家中电器的使用情况。出差在外,通过手机APP也能随时随地调节空调温度,控制家中灯具、空气净化器、热水器等电器的开关状态,关爱家中的老人和小孩不再受距离的约束。

 

3、集中控制全屋电器

 

家里电器再多,也不用为频繁地奔走开关家电而犯愁了,通过手机APP便可控制所有用电设备轻松控制家里所有灯光和电器。

 

4、 场景联动,一键切换,便捷智能生活

 

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生活习惯,任意组合各种电器,设置“离家”、“回家”、“会客”、“就餐”、“影院”、“阅读”、“起夜”等多种场景,实现私人订制。智能场景遥控器让用户在家时不使用手机也可以实现空调、照明和家庭的智能控制。

 

而且CJ109云场景面板下载完成后,在没有外部网络时,仍可以实现一键操作,像遥控器一样执行相应的功能,避免了手机APP对网络的依赖。相对其他方案具有操作简单、省时省心、智能省电、多种模式的优势。

 

 

5、实时监控统计电量,智能节能省电

 

电量统计功能不仅能让用户查看家中用电数据,让您养成记录用电的习惯,时间久了,系统还会自动记住哪个电器耗电量大,何时需要及时关闭,不断帮助用户省钱。

 

6、量身定制,定时开关

 

本方案还具有节能环保的定时开关功能,可以让家里的电器用起来更加方便,延长使用寿命的同时让它们变得更智能。比如早晨上班离家前、下班回家时,系统都会自动开关相应的设备。

 

7、温限管理,科学使用空调

 

通过设置制冷和采暖对应房间(空调)的温度下限和上限,将室温设置在一个舒适、合理的范围内,做到合理控制室内空调温度,达到良好的舒适性和节能效果。

 

8、安全高效的传输协议:Zigbee协议

 

一般的家庭路由器只允许接入20个设备左右,若条件允许也可以加入更多,只不过每多加一款设备就会“吞掉”一部分网络资源。如果想要实现全屋智能系统,若直接连接路由器,显然不是对路由器的考验,而是对网路带宽的考验,一般的10M光纤Hold得住吗?

 

本方案采用智能网关连接智能硬件与路由器,智能网关与路由器之间通用Zigbee协议传输。而Zigbee协议拥有网络容量大、抗干扰性强、安全性好、响应速度快的优点。1个智能网关就可连接多个智能硬件。路由器仅需接一个智能网关,这样就不会对电脑、手机等连网设备的正常使用造成影响。

 

本智慧家电方案关键组件的参数规格,如下图所示。如需了解本方案详情或咨询,请戳>>>更多优质电子设计方案请搜方案超市

 

方案超市:
 
 
快包相关任务: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75****727371